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

:::
瀏覽人次: 9463

評論與出版

【智庫動態】劉俊裕主任應邀擔任第3屆歐洲文化政策與文化管理研究獎評審

劉俊裕主任應邀擔任第3屆歐洲文化政策與文化管理研究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劉俊裕主任應邀赴比利時布魯塞爾擔任2016年「歐洲文化政策與文化管理研究獎」評審。

Read   More


【智庫動態】在差異中尋求理解民間團體、學界共推新北市文化會議

This is an image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新北市民間文化會議各社團夥伴,以及台灣文化政策研究學會共同舉辦的「第4季新北市民間文化會議」,12月10日下午於臺藝大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進行。本次會議以「新北市文化政策的觀察與願景—從板橋都心出發」為題,邀集國內文史工作者、文化政策領域學者專家、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關心文化議題民眾齊聚,針對新北市政府的文化施政方向進行溝通與對話。

Read   More
 

【智庫動態】促進臺韓文化政策交流 臺藝大與韓國KCTI簽訂合作備忘錄

This is an image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11月4日在臺藝大教研大樓10樓演講廳舉辦2016文化的軌跡:文化治理的全球流動與實踐研討會,並與韓國文化觀光研究院(Korea Culture and Tourism Institute, KCTI)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MOU),正式開啟雙方在文化政策相關領域的密切交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