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

:::

【智庫動態】《紀錄與方法》 全球紀錄片創新理論與實踐線上論壇(場次三)

  • 2021-10-20
  • Admin Admin
【《紀錄與方法》全球紀錄片創新理論與實踐】線上論壇(場次三)

🔷活動日期:110年10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點20分至12點20分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影音大樓707教室
🔷主  持 人:賴祥蔚教授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與  談 人:李偉民導演

🔷活動報名:https://reurl.cc/Q6Ey99

李偉民導演曾擔任「佳家福」、「我們這一班」等三台戲劇節目攝影師,歷經民視廣告企畫與編導、三立電視台節目部企畫督導,專業媒體經驗豐富,為了開拓人生與影像的視界,分別於北京電影學院、台南藝術學院攻讀碩士,近年來專注於獨立影像製作,聚焦台灣歷史與藝文人物,並深入東南亞地區,拍攝了許多人文關懷的紀錄片,專業媒體經驗豐富。包括副導台灣藝術家黃清呈傳記電影「南方紀事」、執導空中攝影大師陳明敏紀錄片「我的老師」、執導國家文藝獎得主蕭勤之記錄影片等。李偉民導演的人文關懷亦延展至海外,近年不間斷以平面和動態影像,記錄台灣國際志工服務,包括隨TOPS前進泰國、柬埔寨,前往印度加爾各答「垂死之家」等地,透過畫面述說一個個發人深省的人生故事,代表作品為《穿越邊境》等。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