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

:::


【校內活動】後疫情時代系列論壇:電視產業轉型發展與挑戰

  • 2020-12-10
  • Admin Admin
COVID-19疫情不只重創全球經濟秩序也打擊社會發展,尤其各地封城、國際交流停止、民眾足不出戶,對影視產業猶如雪上加霜,
不僅影視內容生產不出來,也行銷不出去,國內電視台如何面對生存之戰?

電視台在後疫情時代,如何搭著網路經濟順風車快速向前?抑或有何困難與挑戰?
歡迎您報名與會,一起探討「
後疫情時代電視產業轉型發展與挑戰」。

🔷活動日期:109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點至12點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學研究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
主  持  人
大慕影藝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庭翡總經理
🔷與  談  人
     
公共電視 節目部 於蓓華經理
     三立電視 節目部暨都會台台長 王淑娟資深副總經理
     TVBS 娛樂節目部 戴天易總監


🔷討論題綱:
  1. COVID-19疫情不只重創全球經濟秩序也打擊社會發展,尤其各地封城、國際交流停止、民眾足不出戶,對影視產業猶如雪上加霜,不僅影視內容生產不出來,也行銷不出去,電視台如何面對生存之戰?
  2. 另種說法,認為疫情讓「宅」成為趨勢,宅經濟、數位經濟、網路傳播等飛速發展,對影視產業如同新藍海,電視台在後疫情時代,如何搭著網路經濟順風車快速向前?抑或有何困難與挑戰?
  3. 對全球/或臺灣整體電視內容產業的政策建言?對未來的期待?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j1Nj9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