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

:::

【智庫動態】第八屆台江文化會議:在地發聲--重回村廟:台江文化治理及實踐

  • 2016-12-26
  • Admin Admin



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劉俊裕主任昨日(12/25)受台江社大執行長吳茂成老師邀請,參與第八屆台江文化會議:在地發聲--重回村廟:台江文化治理及實踐與上百位台江教育、文化、大廟、社區夥伴,在海尾朝皇宮一同參與台江文化會議,呼應大廟興學的理念共同討論台江文化中心的未來願景及社區博物館、圖書館閲讀行動做法。

會後台江分校與文化局特別安排與會者參觀施工中的台江文化中心,實地瞭解興建工程的進度、台江文化中心的設計理念,以及台江地區的鄭家祖厝。

劉俊裕主任表示:在大廟舉行台江文化會議很有意義,本身就是文化治理的實踐,一天的民間文化會議有幸認識很多在地方努力耕耘的夥伴們,非常值得,特別是看到台江小朋友對文化中心的文化願景想像,十分感動。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其他相關新聞連結請見
自由時報:台江文化中心拚107年完工 將規劃千人樂團音樂會
公民新聞:
第八屆重回村廟論壇暨文化會議,化思考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