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

:::

【智庫動態】全國文化會議9月2日召開 敲響下一世代的文化鐘聲

  • 2017-08-31
  • Admin Admin
This is an image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大會將於9月2日至3日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召開,文化部鄭麗君部長於今年3月正式宣示啟動,邀請全民一起拼文化,並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陳志誠校長、研發處林伯賢研發長、人文學院廖新田院長及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所長暨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主任劉俊裕率領專案團隊,於北、中、南、東四區及離島地區辦理一系列分區、主題論壇與預備會議。此次大會將綜整各區民眾對於文化的期待與實務意見,邀請蔡英文總統、各部會首長與全臺產官學專家及公民社會代表,共同參與這場文化盛會!
 
大會議題由文化輿論、文化政策研究報告與文化部現行政策初步產出,經由從3月起的分區論壇收集民眾意見,歷經共15場分區論壇、3場主題論壇與1場預備會議,希冀能於此次會議中,共同凝聚臺灣文化政策的共識,敲響下一世代的文化鐘聲。
 
全國文化會議大會現場名額已額滿,會議全程將透過官網轉播,未能於現場參與的民眾,可透過官網觀看網路直播,共同關心文化未來。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大會手冊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暨分區論壇官方網頁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暨分區論壇臉書





This is an image